我的小小Lucas真的很好動

現在才6個多月我的肚子就被小寶貝震到一個不行

每次在公司我都會默默跟Lucas說好了沒啊?!

雖然小寶貝都不鳥我   繼續翻滾    哈哈

如果是在家裡我都會把衣服掀開來 看著小寶貝玩耍

常常看著看著自己一直在笑肚皮一下鼓這一下鼓那 好好笑

馬麻好想知道你在玩什ㄇ捏 玩的這ㄇ開心

而且肚子不只鼓起來而已  還會整各肚子晃來晃去

我唯一想到最貼切的形容詞就是天搖地動   真的有夠像

我們Lucas一定會是很皮的小男生 跟你把拔小時後一樣後!

每天每天感覺你在我肚子裡面跟著我一起生活

馬麻感覺很驕傲喔 產檢又快到來了

很期待看到你 要乖乖的喔

永遠不會嫌煩的告訴你馬麻和把拔愛你




新品入荷 少一件會爭風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