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一點都沒辦法預防  說來就來
有點發燒加上喉嚨痛 肌肉也很痠痛
早上躺在床上爬不起來 就請假一天
拔比下班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既然要去婦產科剛好過幾天要產檢
那就順便一起看看盧卡斯好了~
今天看診的醫生不是孫醫生
不過產檢而已應該是沒關係
我的小寶貝一切正常 現在960g
很慶幸的是我的體重都沒有上昇
上次產檢是一個月前量是60kg
這次量也是一樣的 good
好動的盧卡斯照超音波也是動來動去
原本不愛露臉的這次有讓拔比和馬麻看到側臉
哇嗚。。。。。。。超像我的
拔比一看到側臉也是馬上驚呼好像妳喔老婆
但是後面冷不防的又補了一句"我也有出到力ㄟ"
哈哈哈哈哈 拔比在吃醋喔~哈哈
只是我的小寶貝肉還長不多 馬麻會在多吃一點嘿
我的小寶貝現在踢的可歷害了
有時候會突然拳打腳踢 這小子也很精
每次在踢我把拔比的手放在我肚子上
盧卡斯馬上不踢了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這幾天盧卡斯有乖 在踢的時候有讓拔比感受到
拔比超級超級興奮的也一直說有ㄟ在踢ㄟ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我6個月了
我的寶貝盧卡斯要乖乖的喔 要平安長大
把拔和馬麻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