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每次過一個月我就特別興奮
拔比也很開心要看寶貝Lucas
這次我要做妊娠糖尿的篩檢
在上次的產檢護士小姐就有先給我一包葡萄糖包
交代我下次產檢前一個小時喝 會很甜要忍住不能喝水
所以今天要產檢前在家的時候 我實在很害怕喝那一杯糖水
因為很怕太甜會想吐 拔比叫我一鼓作氣趕快喝下去
腰壽喔 真的有夠有夠有夠甜的~其實真的差點嘔出來 太反胃了
去到診所護士說隔一個小時才抽血 今天來太晚人爆多的
我和拔比等到先抽血完之後就跑出去先去吃早餐了
早餐吃完還跑去小太陽逛了一圈 買Lucas的奶瓶
回到診所差兩號就到我們囉(時間真是算的江江好)嘻
我有跟醫生說我的腰還是很痠 醫生還是幫我檢查了腎
沒有水腫的情形 所以我還是只能忍耐了 這次我的體重是62kg
還好沒有超過標準範圍 呼~我的寶貝現在長大很多 有1529g
醫生說29週的標準是1400g 所已表示Lucas有稍微有肉一點
我問醫生說有時候寶貝在踢會很規律的踢  醫生說那是在打噶  好好玩喔!
寶貝這次還是趴著 醫生說我胎位不正 頭在上腳在下
難怪每次寶貝都踢我膀胱 真的很不乖 這次還是給我趴著睡覺
怎ㄇ會那ㄇ愛趴著睡的小孩哩 哈 好可愛優
還有看到寶貝的頭髮 醫生說頭髮蠻多的
這時後拔比開口說話了 "終於有一點像到我了"  哈哈 
這次產檢完之後就要兩個星期產檢一次了 這也表示我懷孕進入後期的階段
這個時期我會多多的散步 有空就會走走 加油加油
護士有給我要怎ㄇ調整胎位的姿勢 我會努力的做
希望寶貝Lucas要乖乖聽話 要讓馬麻很順利的把你迎接出來喔!
馬麻和把拔愛你喔


我的寶貝呀 你真的很愛趴著捏 還裝想哭哭的臉 好可愛喔



最下面的箭頭那裡是耳朵 上面的兩個箭頭指的那是寶貝的頭髮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