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算是後補的 上個月跟香香ㄚ咪帶小詩妤來到台北的kitty餐廳 人很多幾乎都是帶著小朋友來光顧~小詩妤長大了 把頭髮剪短之後好像小丸子喔!哈


這個櫥窗很口愛後 一堆人再這拍照

 

狠口愛的蛋糕 有兩種尺寸


這是我點的提拉米蘇蛋糕


香香阿咪&小詩妤吃巧克力蛋糕


下午茶可以點一種蛋糕 一杯飲料 還有附kitty的果凍


我很喜歡這個燈 還蠻夢幻的


這像母女嗎?好像兩個小孩坐在一起..呵 (kitty的椅子)



說真的我個人最喜愛的部分就是櫥窗和那個夢幻的燈
我點的提拉米蘇還不難吃 
以後有小朋友生日我應該會來買kitty的蛋糕吧!
真的是小朋友的小小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