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生病了現在在住院 老人家真的不能出遠門
前幾天奶奶跟親戚到嘉義看姑婆 在姑婆家休息的時候暈倒了
現在在林口長庚住院觀察 情況時好時壞
這種情形真的讓人鼻酸 我的心揪的好緊喔~
奶奶93歲了其實身體還算硬朗 應該是出遠門水土不服吧?!
不過有件事情奶奶有上報紙ㄟ 在10/2號的聯合報(照片後補)

我的阿嬤妳要健健康康的 我好懷念你在鄉下大聲罵人內..
雖然我幼稚園就一直在桃園只能有空才回花蓮看妳
但是感情還是很深厚的 記得小時後每次要從花蓮座火車回桃園
我都會在火車站大聲哭吼 這個記憶很深刻
一直到現在我這ㄇ大了 還是會像小孩一樣的跟她鬥嘴
這幾年阿嬤總是會催我結婚 雖然還沒達成這個願望
不過我好希望哪天我結婚有阿嬤的陪伴~~
我相信阿嬤會聽到我的願望 然後很快的好起來

我愛妳我的阿嬤 妳是我永遠永遠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