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了 終於又能看到我的盧卡斯
4個月之後我的肚子真的很像吹氣球一樣
這個月21週 5個月了 日子過好快
這一個禮拜我開始腰痠的厲害
醫生說照一下腎臟 搞不好是腎臟的問題
因為我都幾乎酸右邊 而且現在腰痠似乎太早
照了一下腎臟是沒事的 所以是我真的腰痠也 
超不舒服的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還好我的好同學蜘蛛寄了束腹帶給我 謝謝妳捏
很開心 週遭的好朋友都很關心我
有煮吃的給我 也有拿水果給我。。總知我愛妳們喔~

回歸正題 我的盧卡斯641公克 頭圍 肚圍都正常
醫生說非常好喔 很健康 呼~開心 
醫生還說我的寶貝小GG算大的
他說看過這ㄇ多小BABY的 
我的寶貝"大雕"(醫生居然這樣形容好好笑)是算大的也
拔比笑得合不攏嘴 阿是怎樣 哈哈哈
盧卡斯這次趴著 所以沒看到正面
醫生有拍一張4D的照片 拔比說這張看起來好像盧卡斯做錯事情趴著裝無辜
不過4D照看起來還蠻可怕的捏不過好清楚喔~
小寶貝要乖乖的喔 馬麻很愛很愛你憂
下次要讓馬麻和把拔看看你的正面好不好呀!



產檢完之後我跟拔比說我很想吃法國麵包 要硬硬的那種
於是乎拔比買了一條給我切好的 我迫不及待就拿起來啃
咬了一口感覺怎ㄇ有水流到我下巴這裡 我用手去抹掉
一看 我差點昏倒 我的手上都是血。。。
我轉過頭叫拔比 拔比一看到也差點沒嚇死
馬上停在路邊幫我擦 一直安撫我叫我不要害怕
可能怕我太緊張會影響到盧卡斯 可是血一直流不停
拔比說我可能是咬到嘴唇 或是被法國麵包割到
可是我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內 就連止血了但是我在嘴唇上面看不到有咬到的痕跡啊
是個謎 嚇死我了 拔比說我著實的把他嚇了一大跳
還問我下次還要吃法國麵包嗎 我還是猛點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