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唐氏症篩檢的時候
醫生跟我說我的機率偏高
數據是381分之1
其實聽了心裡很難過也很害怕
拔比是說不管寶寶有沒有問題他都會堅持生下來
但是畢竟寶寶在我身體裡面跟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我還是希望生下健康的小北鼻
就算真的不健康我也希望自己是有心理準備的
所以預約了高層次超音波 羊膜有風險我還是不敢做
早上坐上火車 我還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香香陪我去的 好久沒看到她囉
剪了個超短頭髮 適合她不錯看
這間胎兒醫學中心採預約制
裡面感覺不錯很安靜 小小間的算溫馨
剛開始先做陰道超音波檢查子宮頸長度是否正常
醫生說我的子宮頸有一點長 不過是在安全範圍
所以不會有早產的機率 呼。。第一關過了
最讓我心跳加快的就是開始檢察寶寶所有的器官
還好一關一關都有通過 檢查過程可能我都一直維持同樣姿勢
頭很暈 醫生讓我休息一下 吼 暈到不行不舒服
不過整個檢查過程還算順利 盧卡斯也有乖乖聽馬麻的話
沒有趴著喔 躺側面乖乖給醫生檢查 非常好 相信盧卡斯是個聽話的乖寶寶
檢查報告一切都是正常的 我鬆了很大一口氣~呼呼

*馬麻愛死你了 看到你的每個器官馬麻覺得好神奇也很驕傲
還有看到你的手手和腳腳 好想抓起來親親你*
我預約12點大概檢查快2小時結束
之後就去東區陪香換裙子 還有去麗嬰房換媽媽贈品
以前常常陪香去一間在SOGO旁邊的小店
都是賣小小童裝的 老闆娘的女兒超可愛的
我買了寶貝兒子的包屁衣 4件一組猴子系列 超口愛的也$750
把拔三點多打給我問我檢查做的怎樣
想必把拔還是牽掛著自己的寶貝兒子
不過馬麻腳很痠 把拔很體貼說要來台北載我 真感動
順便載香香回土城 還有謝謝香香的奶瓶消毒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