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這星期六(8.14)原本休息的
可是姊夫叫拔比去公司加班 所以......
我一早就起床根拔比吃完早餐 拔比就開始睡覺了
結果拔比睡到2點多起床 我剛好在看介紹海鮮的節目
拔比說好久沒吃了也 就說想要去吃 二話不說 衝去吃先~
今天是假日天氣好 竹圍漁港擠滿買海鮮的人
我們買了海膽(我超想吃的)生蠔 生魚片 活跳跳蝦 還有大顆的鮮蚵
到樓上給人料禮順便叫個魚來吃 我懷孕之後其實對魚很敏感ㄟ
不知道為何就是絕得魚有味道 有時候想要忍耐還是沒辦法
我先喀了海膽 不過不甜不鮮美 沒有大海的美妙滋味 哈
在來就是吃我最愛的生蠔 讚讚讚 新鮮飽滿
還有我愛的鮭魚生魚片 還有活跳跳超新鮮的蝦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然後又吃一堆生的東西
我吃到後面整個人很不舒服 超想吐的
拔比又再度被我嚇到 很怕我吐出來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差一點吐出來 一直吞口水忍耐著
哈哈 愛吃的下場 我下次不敢再吃一大堆生的東西了
孕婦不堪一擊的啊 況且生的海鮮也只能很偶爾才可以吃一次
不過有滿足到拉 謝謝拔比的海鮮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