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很久的綠島行終於來嚕!
2010的7/31 8/1 8/2
這三天要去綠島看看大哥以前的生活
在前一天我跟北鼻先回去花蓮姊姊家住一個晚上
隔天早上因為是11點多的火車
於是我們先去吃早餐順便回去鄉下給奶奶上個香
終於讓北鼻回來看看我的鄉下老家 
也給奶奶看看這個孫女婿 (阿嬤 屋讚某?!)



我們在吉安站坐火車到台東 在坐計程車到富岡漁港坐船
原本信誓旦旦說我不暈船的人 在我懷孕之後一切都變了
船有上下兩層 因為第一層位置坐滿了 所以我們坐在第二層
不知道為什ㄇ我開始有點小緊張 當船嗚~的聲音出現剛啟動的時候
我馬上抓著北鼻的手說我不要坐在這裡 好可怕我在暈了
我火速衝到第一層站在那裏抓著扶手 沒想到妹妹也跟著我跑下來臉色發青
可能看我這ㄇ害怕所以更加速妹妹的驚恐 北鼻先讓妹妹回到姊姊那才能專心顧我
船上的管理員可能也被我驚慌的臉嚇到又看我懷有身孕 告訴北鼻帶我到甲板上去吹吹風
到甲板上是有好多了因為我可以看著遠遠的地方 但是我一動都不敢動 一動就覺得暈
一直抓著北鼻的手不敢放 北鼻一直安撫我叫我放輕鬆 還好到了陸地就好多了
***這時候要來個PS謝謝一下我的寶貝老公 還好有你在不然我會吐死在船上
   盧卡斯也因為有把拔在 所以才覺得很安心 呼~我是有被嚇到一滴滴 呵***
下了船有民宿的人來接我們 地中海造型的民宿看了讓人心曠神怡
行李放好休息一下下 我們就由民宿的一位小帥哥帶我們去導覽綠島一圈
綠島不大騎車不要停40分鐘就可以繞完 晚上咱們吃炭烤 如果我可以喝一杯冰涼的祕魯多好
隔天早上原本有浮潛的活動 我是原本就不能浮 結果姊MC來也不能 北鼻說要自己去浮
結果想一想就說算了一個人浮沒意思 說要陪我做海底玻璃船 很多漂亮的熱帶魚 
好想像那些優游自在的魚一樣 每天無憂無慮的遊來遊去~
之後的行程我們就騎車東拍西拍 其實綠島是真的適合純度假 
沒有像墾丁的夜生活 東西也沒有什ㄇ特別好吃的
標榜的鹿肉和海草冰 其實也都很一般 名產是海草麻糬我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
所以來這就是浮潛 放鬆心情 騎機車到景點到處晃
晚上民宿的人也會帶領夜遊(探訪梅花鹿 找竹節蟲跟看星星)
綠島的星星說真的有夠超級讚的 密密麻麻怖滿整個星空 
還能看到北斗星和牛郎織女星 很讚 讓我印象深刻
晚上北鼻買了祕魯說要為這趟美好旅程留下最後的Ending
隔天要回去還真不想ㄟ 真想多住幾天 拔比說以後要帶盧卡斯來玩 順便跟我一起浮潛YA
再見嚕 美麗的綠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