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兒子的英文名字出來了
實在想不到啥中文可愛的名
江江江江~Lucas(盧卡斯)
還好取這英文名字把拔很喜歡。呼~

這幾天一直覺得肚皮怪怪的
感覺又不像在踢 可是肚皮會有咕溜咕溜的FU
我一直在注意的感覺是盧卡斯在踢嗎?
捧友們都說是盧卡斯在動吧!?
我今天終於體會到了 真的是盧卡斯
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是這幾天都持續這樣
那就表示係金ㄟ啦。。。。。
哈 有夠遲鈍的馬麻捏

因為之前衣櫃進房間所以我們的電視被迫搬去客廳了
這幾天無聊在房間 都會放凱文柯恩的鋼琴給盧卡斯聽
不然我就會開始讓把拔跟盧卡斯講話
我們大盧真的是有夠好笑的說
因為大盧把拔的英文名字叫麥可
所已他貼著肚皮跟小盧卡斯說
"麥可呼叫盧卡斯 聽到請回答"
哈哈 可惜盧卡斯也沒踢我肚皮來個回應
不過這樣親密的時光很幸福
我的大盧把拔和小盧卡斯是我這輩子永遠的寶貝

馬麻要把盧卡斯教得很有禮貌
有禮貌的小孩最得人疼了
也要把你打扮得很帥氣
把拔說四年後的足球比賽
我們全家要穿足球裝一起看比賽 YA
期待盧卡斯的到來~馬麻 把拔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