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下午5:30的加護病房

晚上9:20就接到電話     

阿嬤走了 阿嬤走了

剛剛才握著妳的手 摸摸妳的臉

我有看到妳眼角流出了眼淚

我知道你知道我來看妳了

我知道你心裡好不捨得離開大家

我知道妳心裡一定還有很多牽掛

阿嬤….妳就放心的走吧!

大家都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以前小時候夏天阿嬤最愛買圓仔冰還有煮綠豆湯

也常帶著我四處去玩 住在阿嬤家的時候早上睡飽飽起床了

就會有豐盛的早餐在桌上 阿嬤總是怕我們吃不飽

阿嬤知道我愛吃香菇雞

每次回去電鍋一定會有一鍋熱騰騰的香菇雞等著我

還有阿嬤包的肉粽….這些都是我最懷念的好滋味 

腦海中閃過了好多好多的畫面

卻好像昨天才剛發生一般

沒有辦法用言語一一的寫下

這些美好記憶將會存在我的內心深處

 

阿嬤妳在天上不要擔心 要當快樂的天使

我們只能將思念之情化為勇敢前行的助力

只要我們大家情緒低落的時候

我們會抬起頭看著天空 

我相信一定會看到阿嬤溫暖的笑容

一直陪伴著我們直到永遠

阿嬤妳不痛了 得到了重生

我為一切痛苦的心靈祈求~

讓我們在分離時看見""最清晰時的樣子

阿嬤 下輩子我還要再當妳的孫女

能被妳疼愛著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