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分開兩篇寫但是實在很懶
一次打完就清潔溜溜
之前有寫過一篇把拔種菜趣
咱家老公對種菜這件事情非常有興趣和熱忱
還跟我說想找拔菜工的兼差來做
我的媽呀!這樣說就表示是真的很有興趣
以後回花蓮讓你種個夠啦
礙於家裡空間有限 只好種來過過癮
這次是趴兔

看看這青椒 好像很好吃 好讚



辣椒長好多 我要吃炒小魚乾啦!


蕃茄也開始一直長


木瓜 臭寶長大可以吃


九層塔 很漂亮的葉子


猜猜看這是什ㄇ


答案揭曉:空心菜
哈哈 已經吃到我肚子裡了
很棒 雖然沒有種很多
但是拔比親手種的吃起來就是不同
------------------------------------------
在來就是馬麻變捲毛囉!
原本一直在猶豫要剪短還是燙起來
最後選擇燙起來 因為想到好不容易留長的長髮
先燙起來 以後想剪還有機會

等待中 拍一張作紀念 呵

燙完了 我漂亮嗎?
可是隔天洗完頭又變了
每次都是去給人ㄙㄟ豆好都很美
自己洗完頭就又完全不同的FU
不過還蠻自然的也好整理
雖然每天帶小孩都要綁起來
可是有捲要綁包包頭就比較好用
算是還蠻滿意的~~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