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根拔比要在家看片度過星期日
可是看天氣這ㄇ好我們就想說出去走走
剛好看到電視在介紹親子可以去的景點
介紹很多地方只有唯一介紹綠光森林我知道
之前有朋友有帶女兒去那裡過  所以我印象比較深刻
那裡特色就是有小綿羊可以看  小朋友都會很喜歡
就這樣我們決定到那兒去瞧瞧
車開到半途有點問題  拔比說要開山路危險
我整個很失望原本高高興興的想去那走走的
結果我們這對天才夫妻真的很好笑
((((((((((((騎歐都賣))))))))))))
我這孕婦居然也很興奮的說重溫以前學生時代的出遊
哇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騎歐都賣去綠光森林
騎到八德還給我下雨  買雨衣繼續前進 哈 風雨無阻的精神
到綠光下午三點多  進入口要買門票一人$100  裡面的50元可以抵消費
拍了幾張照片  我和拔比肚子很餓就先進餐廳吃東西
這裡的餐點不便宜ㄟ  我點了沙朗牛排$550拔比點它們的招牌脆皮豬腳$450
沙拉吧是自助式的  其實也沒什ㄇ  只有沙拉跟湯




在吃餐點的時候外面下了一陣雨
還好吃完雨也停了
去看看小朋友都很愛看的綿羊吧
但是我跟拔比一直走都沒看到綿羊在哪ㄟ
是拔比先發現到有一間關綿羊的地方
原來是因為剛剛下雨綿羊都被關進去室內了
嗚..........................不能在室外看它們 ..........
我的體力變很差  雖然還是很愛趴趴造
但是現在站久或是走久都會耳鳴
這點讓我很受不了  今天走沒幾步路也是給我耳鳴
吼   害我走幾步路就想坐著  走到差點沒昏倒~~
謝謝拔比都在我身邊給我加油 ~~有你真好  
回程買了一大袋的綠竹筍  老闆差不多要收工算便宜給我們
這ㄇ一..................大袋才$300   有夠便宜的便宜~~
就這樣結束了歐都賣之行  回家也累癱了



5個多月的我越來越有馬麻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