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Lucas之後真正的了解到懷孕的辛苦
還有當媽媽的心情 原來真的不是想像中這ㄇ的簡單
懷孕之後媽咪常常會拿東拿西給我吃
因為媽咪早婚很多常識根本不懂
但是我覺得這樣才好 快樂的懷胎
最近我的肚子大的很快 媽咪來找我總是會摸摸我的肚子
最近這次還跟Lucas說話
"寶貝啊 有沒有乖乖的 外婆明天煮綠豆湯給你吃喔"
愛哭的我其實很想哭 但是我忍住了
就是這樣的心情 媽媽煩惱小孩 等到有孫子了又會開始煩惱孫子
懷孕之後我常常想到自己小時候
其實大家都是萬般寵愛我 媽咪說我從小很文靜很乖
她總是把我打扮得很像小公主 而且我讀幼稚園的時候
老師都特別喜歡我 小時後我的外婆也是帶我到處去玩
外婆超疼我的 我好久沒回去看看外婆了 很想她
另外的阿嬤是已經刻在我心裡了 遺憾很多~
我跟媽咪的感情非常好 這是很多很多金錢都沒辦法取代的
所以說我很開心自己在這樣的家庭長大
雖然沒有榮華富貴 但是精神上的寵愛我得到好多好多
我相信這個寶貝孫子 媽咪和爸爸會超疼的
現在終於懂了當父母的心情是如何
Lucas還沒出生我只要想到他跟我分開我就會哭了
所以說小孩為什ㄇ都黏媽媽 從懷胎10月開始都是一起呼吸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在媽媽肚子裡快樂的玩耍
等到出生了也是喝著媽媽的ㄋㄟㄋㄟ 一切都是這ㄇ親密結合在一起
這樣的血濃於水怎ㄇ有辦法切斷 所以我和老公會用最堅強的力量來守護寶貝兒子
時間不等人的 年華老去時間過得特別快
看到媽咪和爸爸歲月的痕跡一點一點的出現 我的心都好酸好酸
如果有人問我最幸福的事是什ㄇ【那就是我擁有我的家人還有疼我的老公】
我愛我所有的家人 包括老公的家人我也會用心跟他們相處的


小時候的我真的很討喜 希望我也有像我一樣漂亮可愛的女兒


我最愛的媽咪


臭爸愛吃檳榔


My family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