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本片瑤瑤跟我說蠻感人的
  於是前兩天我就跑去租來看
本片描述著一位在東京擔任大提琴手的男主角
因為樂團解散就決定帶著妻子會到山行老家
回鄉後在報紙上看到一個*旅途協助的工作*
於是男主角前往應徵 當場被錄取 之後才發現是禮儀師的工作
剛開始男主角非常排斥和恐懼 但是自己親身經歷了一場場的送行儀式
他漸漸的瞭解到禮儀師裝扮往生者*走上來生旅途*的重要意義~
整部片演的很細膩 真的很感人
我記得裡面有一段說到
 死亡就像是一道門
 死亡並不是結束
 而是通過這道關卡
 進入下個世界
是啊  進入了下個世界之後又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所以我相信我的奶奶現在也再過另一個全新的生活
我推薦這部片 不過怕悶的朋友要考慮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