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重播(我在墾丁天氣晴) 這次我很完整的看了一遍
因為每個禮拜才播出一次 我自己心急的跑去租了DVD全部看完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鈕承澤導的偶像劇 感覺有質感不會很膚淺
裡面有很多雨不停跟天氣晴在電腦裡面互相留言的經典名句..

~柴爾特族有一個古老的傳說,有一種鳥一生都再尋覓帶刺的樹
 當牠往最尖的刺撞去的那一煞那,在極度痛苦的臨終前才能唱出一生最美的
 歌聲,因為上帝微笑說唯有付出極大的痛苦才能得到完美的收穫。

~拉爾夫說過:旅行可以拋棄悲傷~

~莎士比亞說:頭暈目眩的時候請試著起身反轉
       如果這份悲傷讓你痛不欲生
       它也會終結別處的痛楚~

~泰戈爾說:當日子完了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將看到我的疤痕
      知道我曾經受傷 也曾經痊癒~

這些是我很喜歡的所以我把它記錄起來 在劇中我很喜歡鍾漢文這個陽光大男孩
他和亮亮之間的友情真的很讚 其實男生跟女生也是可以有這樣的友情不是嗎?
每個人在自己的心理覺得什ㄇ是最重要的呢?夢想 友情 愛情 親情 哪種呢?
最近我的一位好朋友離婚了 維持了快三的婚姻而已
女生很痛苦而男生卻很快活 大多數的男人都是這ㄇ不負責任的嗎?
現代的速食愛情太多了 新生代的年輕人對婚姻的看法是什ㄇ
是一輩子的緊緊相守在一起 還是老娘或老子不爽就離婚......無解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能走出這個傷痛 不要為結束而哭泣 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畢竟曾經發生過在自己的記憶裡總有快樂的時光 當憎恨一個人會讓自己變的更不快樂更憂傷 微笑的結束這一切 另一扇美麗的窗才會開啟 **

2009 的 夏 天 要 再 來 去 墾 丁 /////

PS.EVA的爸爸一定會好起來的 祈禱 祝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