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懶惰的馬麻到現在才發1歲4個月的文
小孩的成長快的真的超乎想像
每個月都會發生不同的驚喜
越來越皮 還會胡言亂語的頂嘴
開心會大叫 學習能力很強
帶他出去逢人就笑 誰能抵抗小小孩的這種天真無邪笑容
會說的單字和詞彙越來越多
問他是不是 會說是
問他對不對 會說對
不要會說不要 有時候邊說不要會邊搖頭
跟他說話 他會用火星文回答了一堆
雖然有的我聽不懂 可是我還是裝懂的回答他
跟他說走 去散步 會跑到門邊等我們開門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 很愛玩車車 
有時候拿著車車可以自己玩好久
現在不愛我餵他吃飯 要自己動手吃 很棒
1歲4個月開始發牙 發了犬齒的9 10 11 12
以經都冒了半顆出來了 
喝水的水杯換成吸管的了
很愛看狗狗 去散步看到狗狗會站著不走
還是很愛玩球球 跟他說丟 他會丟球
跟他說踢 他會踢球
還有好多好多 感覺怎ㄇ說都說不完..........................
有他讓我們夫妻的生活變的更多彩多姿
總想著要帶他去哪裡走走 即使沒有出去玩
也會帶他到公園散散步 這樣的親子時光是最幸福的
有我的寶貝 我真的很滿足 是大大的滿足
最近看到他小小的背影自己在一旁玩玩具
覺得他一個人好孤單 現在白天到保母家至少還有一個姊姊陪他玩
即使兩個人會搶玩具 會吵鬧 但畢竟有小孩跟他一起玩會比把拔馬麻跟他玩還開心
小孩的思惟畢竟和大人不同 年紀相仿的小孩懂得他們自己的語言和玩樂方式
所以我和把拔真的有再考慮要生一個來陪伴他
雖然在生一個經濟的壓力可能又更大 但是我們當父母的不管在辛苦還是會把小孩養大 
只希望棠棠不是一個人還有弟弟或妹妹能互相關懷~

馬麻希望你永遠都這ㄇ的開心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