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的小餐椅終於到手了
之前一直在猶豫要買幫寶椅還是IKEA的餐椅
最後獲勝的是費雪 攜帶外出也方便
還好這小人兒坐的很開心
現在我餵副食品好餵多了 呼~


現在寶貝Lucas很會說話
我最愛跟他聊天了
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可愛極了
越來越會發出一些讓我大笑的聲音
有時候玩具把它拿開 他會生氣的叫
偶爾玩一玩還會發狂的一直抓我的臉
吃到喜歡吃的東西小嘴巴會張開的說要吃
很愛笑 一逗就笑 整個把馬麻的心都融化了
現在認人的情況好很多 每天都跟公婆玩的很開心
我也發現到寶貝開始吃起腳來了
老實說我一直再等這一幕
之前姊跟我說我還百思不得其解
現在果然印證了 哈哈 超可愛的


我也發現寶貝有一個很特殊的嗜好
玩  拉  鏈
他對拉鍊特別情有獨鍾
可以看很久也玩很久
哈哈哈 怎ㄇ那ㄇ可愛呀!



我的寶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