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常常在電視節目看美食
礙於地方都太遠 所以想去也懶
今天是悠閒的星期天 打算在家裡窩一天
順便把寶貝兒子的衣服都洗乾淨
沒想到早上我跟拔比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大溪的美食
剛好介紹到水餃 這幾天我又剛好想吃水餃
況且他介紹這間的水餃感覺很厲害
標榜的是大水餃 而且內餡飽滿
剛好介紹韭菜的口味又是拔比愛吃的
於是拔比二話不說跑到樓下查電腦
就降 兩個人 喔 不 是我們一家三口直衝大溪~
這間山東水餃店 在大溪員林路上 附近有一間麥當勞
還好拔比知道這條路怎ㄇ走 所以我們一下交流道沒多久就找到了


今天是假日加上應該有很多人是看電視跑來的
整間店熱鬧滾滾 有夠多人的啦
先點電視介紹的大顆水餃
有兩種口味 韭菜跟高麗菜
很特別的是韭菜的皮是綠色的
高麗菜則是用黃色的麵皮
這樣是不是很好分辨
我們點了10顆的韭菜+牛肉湯+紅油擔擔麵(小碗)
還有兩份小菜 水餃大顆所以一顆10元 
天啊  那水餃真的有大顆到 還好沒點太多顆


這一顆水餃等於外面賣的兩顆半了吧!
真的蠻厲害的這水餃 外皮不會硬硬的
內餡非常飽滿 韭菜放的一點都不手軟
重點是吃起來不會澀澀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整餐吃下來我只能說我肚子快爆炸了
牛肉湯沒拍到 因為主角是這水餃
推薦喔 下次還會想再去吃的店~
在來就去老街走走 要去吃豆花
這間也是食尚玩家介紹的
在市場裡面的活動中心
客人也是爆多的 還好我有佔到位置 呼~


我只能說這豆花我超愛的
我平常不太愛吃豆花
因為都感覺豆花吃起來沒有很軟Q
都是在喝糖水的感覺
但是這間的豆花很厲害
很有豆香 而且吃起來入口即化
我好愛 好愛 裡面的QQ圓也很好吃
拔比有加薑汁 好好吃喔!!
想到又想來一碗ㄟ


這次的食尚玩家介紹美食 很成功喔
都好吃~~YA
以後要吃遍全台美食
我要帶我們家Lucas趴趴造
要讓他有很多童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115209520 的頭像
    u115209520

    ~New Life~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