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整理夏天的衣服
我幾乎都不能穿了 除了這兩年流行的寬寬上衣除外
但是有的寬寬上衣當時也沒有買太過寬
所以有的穿起來還是NO NO NO
啊 一時之間我還真不能適應身材即將的變化捏!
上次的產檢體重是55kg胖了三kg了
雖然害喜讓我吃不多 但是我還是都會吃
畢竟自己不吃 小天使可不能餓到
除了希望小天使健康長大之外也希望自己不要走樣的太誇張
年紀有了雖然說減肥靠意志力 但是年紀大減肥真的有夠吃力
所以我主張吃的均衡營養 垃圾食物還是不要多吃
對身體沒幫助 小天使吃了也沒有營養
一堆的衣服想丟又捨不得 想了想還是留起來
等我產後要貼在牆壁上警惕自己
告訴自己還要把這些衣服塞進去才可以
不只給老公看  自己看了也爽~~呼呼
太多的衣服都想拍起來 不過只拍了幾件
這幾件如果塞得進去 T穴那些就沒問題囉!!
尤其最想塞進去的是我的Ed hard
老公說你一定塞不進去 切~~~~
想刺激我 們都沒有 哼 就瘦到塞給你看
雖然心裡有點發毛 。。。。呵 (骨氣突然不見)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1520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